客户经理

发布者:季蓉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54

宁波银行虞波社区支行校园招聘

一、关于宁波银行

宁波银行自1997410日成立以来,以发展为主题,以提高综合竞争力为目标,不断深化内部改革,积极探索商业银行的发展路子。通过近二十年的努力,已初步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并符合市场需求的管理体系和业务运行机制,具备了良好的市场竞争力。至20159月末,宁波银行已拥有上海杭州南京深圳苏州温州北京无锡金华绍兴台州11家异地分行,嘉兴分行作为宁波银行第十二家分行已获准筹建,此外宁波银行还发起设立了永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宁波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更新的金融服务,始终把成为员工成长最快的银行作为公司愿景,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职业发展机会和薪酬福利待遇。工作氛围融洽,团队成员乐观向上,领导能力出众,关心爱戴员工,诚邀您加入宁波银行,与我们同成长、共发展,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

三、招聘要求

1.慈溪本地人;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热爱银行工作,能吃苦耐劳;

4.有资源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详询邹老师:13567814867

五、工作地点

地址:慈溪市浒山街道南二环东路1036号(人民医院往西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