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发布者:顾尹东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1117

关于举办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又是一年的9月,又是一轮大学生求职季。经过几年的大学学习,风华正茂的大学生们即将迈向人生的新起点。为大力引进我市急需的各类创新人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 “2018年温州秋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此,诚挚邀请您参加大会,共谱人生新篇章!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温州市人才市场

协办单位: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温高校。

二、大会时间

10月13日(周六)9︰00-15︰00,会期1天。

三、大会地点

温州市人才市场二楼、三楼(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办公楼)

、招聘单位及岗位

大会届时将有30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提供8000余个就业岗位,给您充分的选择空间,详细岗位信息请登陆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咨询电话:0577-88624008、0577-88632738

五、专题活动

(一)设政策咨询服务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档案管理、社会保险、事业单位考录等政策咨询。

(二)提供千余个实训、见习岗位,满足毕业学年大学生的实习需求和毕业一年内暂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三)微信抽奖活动,精美礼品送给您,让您有满满的收获感。

六、人才优惠政策

来温求职将有机会享受不超过2次累计不超过10天免费入住大学生驿站和最高800元的求职路费补贴,咨询电话:0577-88623639。

在这人生旅途的关键时刻,温州市人社局谨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并热忱期盼您来温州就业创业,开辟人生的另一番风景,共建美丽温州!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