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验收报告编制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709

浙江清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清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吸纳了众多环保行业顶尖人才,拥有了一个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积极创新的研发团队;

        业务范围:环保竣工验收、环保管家服务、应急预案、VOC整治、一厂一策、危废鉴别、危废核查、危废经营许可证申领、辐射安全许可证申领、排污许可证申领、废气污染防治工程、废水污染防治工程等。

        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售后服务。秉承“顾客至上,诚信为本”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致力于为政府提供环境政策支撑、为社会提供环境改善服务、为企业提供环境解决方案等全方位、一站式环保综合服务。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为中国新能源屹立世界而努力!

企业使命:优秀品质,厚德载福!

团队价值观:诚信负责、追求卓越、合作共赢、感恩天下、团结一致、共创亿合。

工作理念:比最成功的更成功,比最勤奋的更勤奋,比最用心的更用心,比最出色的更出色。

营销理念:绝不为利益而推销产品,而是真心真诚的帮助别人。

服务理念:以服务创造价值

成长理念:没有不公平的晋升,只有不公平的能力;没有不公平的能力,只有不公平的学习。

人才理念:以人为本,以德服人。

品质理念:人品决定产品,细节成就品质。

品牌推广:专业成就品质,品质成就品牌。

推广理念:立足中国,走向世界。

执行理念:执行绝无借口,成果第一。


浙江清盛环保急招以下优秀人士:

环评验收报告编制3名,薪资待遇:4000-8000,要求:环境或化工等相关专业,岗位内容:①企业现场踏堪,根据环评制定整改方案及监测方案,完成验收报告编制②会编制常规环评报告表,应届大学生,有无经验均可以。


工作时间:8小时,双休,工作地点:宁波研发园,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联系电话:13136351961,肖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