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助理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7-09浏览次数:419

宁波市华星房产咨询有限公司

新星计划--2018校招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星是一家整合型房地产行销代理公司,意在运用高智人力资源、团队精神、创新策略,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高水准、专业化的市场调研、产品定位、规划设计包装推广及销售等系列全程营销服务,并致力于房地产全程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

华星成立于1995年,由“华星广告有限公司”起步,自2000年起正式进军房产界,并成为为专业的品牌地产服务商。凭着对专业的执着,对房地产事业的热情,公司在短时间内赢得了发展商及购房者的认可。2004年,华星启动全国战略,积极拓展外地市场,确立了“立足长三角,着眼全中国”的发展格局。

多年来,华星先后与诸多知名地产开发企业、跨国公司和政府部门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与发展商携手前进,不是一家,胜似一家,数年的共同成长,共同促进,成为地产界一段佳话,同时也默契地诠释了华星“专业地产全程解决伙伴”的价值所在。20年来,已承接地产项目逾1600万平米的销售代理面积,销售代理金额逾1000亿。

发展至今,华星已成为拥有一支逾500名员工,并在2009年专项成立了豪宅研究部、商业事业部以及旅游地产部,从国内引进了各领域的高端专业人才。

二、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人数

任职条件

岗位职责

工作地点

设计助理

10

1、大专以上学历,广告设计或美术专业;
2、具有3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有设计公司或房地产公司的工作经历;
3、具备极强的学习能力,能随时接受任务并投入工作; 
4、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专业分析判断和创新能力

1、负责项目方案设计表现、个案的广告创造、画面视觉表现的设计;

2、参与公司形象规划设计;完成广告创意的创作工作;

3、负责产品包装、广告宣传的美术设计制作等;

4、 负责企业各类活动、展会所需画册、目录、VM、公司宣传资料;

5、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对于以上所有岗位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及学习培训机会。缴纳五险一金,工作餐补贴,带薪年假等福利完善。

注意:请符合上述要求的应聘者将简历投递至我们的指定邮箱:2227420483@qq.com,邮件主题填写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我们会择日通知面试。

联系人:小姐   0574-87751516

公司官微:china--star

招聘QQ:2227420483

新浪微博:@华星房产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江东区江东北路475号-和丰创意广场意庭楼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