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视觉设计师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20

杭州趋势文化策划有限公司   

杭州趋势文化策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学校文化研究、设计一体化的专业机构,首创“理念领衔●趋势设计”的经营理念,以个性定制化设计为核心,重新定义校园文化空间。

将学校建筑设计、学校理念文化梳理、室内装饰文化设计、户外景观文化设计、VI导视系统设计、学校品牌策划等行业进行优化整合,打造中国教育文化行业具备研发、设计、施工全产业链能力的公司模式。

自2012年,趋势公司先后与浙江大学、《中小学管理》杂志等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更专业、卓越地致力于教育文化研究及校园空间文化设计提供助力。公司创立的网站、自媒体公众微信号“趋势文化设计”连接了过万的中国学校,通过这些平台将校园空间设计精品案例向上万个学校进行了分享和指引,越来越多的学校通过我们定期上传的案例、作品理解了学校空间文化的新航向,同时辅助和扩张了公司业务的来源和渠道。

近六年时间,服务超过400多家分布在全国34个省市的学校,涵盖从幼儿园、小学、初高中、高职院校到高等学校,从公立、民办和国际的不同性质的学校。一支以中国美院毕业的设计主案师带领下的设计团队和高品质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使趋势公司在国内成为学校空间文化设计行业的龙头品牌。

    校园文化空间设计以文化理念为核心,以活化空间为目的,承载着我们思维的创新和想象。我们真挚欢迎每一位加入我们团队的小伙伴,有着激情思绪和专注精神的你,我们开展的定期培训、小组学习讨论等活动带领着你发掘潜力提升能力,更重要的还有被关注之下的一路前行。来吧,此刻就位,这里就是你的主场。


平面视觉设计师 4人

岗位职责

1、负责VI导视系统的整体方案,科学逻辑地表达设计理念,前期沟通、中期拟案和后期修改全程完成。

2、负责画册、海报、展板等平面宣传品设计和导视设计,承担公司PPT形象宣传的动态设计。

3、团队合作能力强,完成任务按时高效。


任职资格

1、具有强烈的色彩感和视觉感,充满对平面设计的热情和喜爱。

2、对设计有独到的见解和把握,能运用多种方式、手法处理设计案子,熟练操作AI、Photoshop、CDR、Indesign、Office等软件。

3、能虚心听取客户意见并进行建设性意见指导,经历过VI导视系统、画册、海报、导视设计者优先考虑。

4、能快速融入团队,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月薪:3000-5000


公司地址: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22号现代置业大厦东楼312室


简历投递邮箱:chuangyibes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