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顾问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10

波金玖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波金玖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互联网与传统金融业的结合体,致力于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通过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为各大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在线海量融资信息平台,帮助资金供给双方足不出户即能实现精准、高效、低成本的“一对多”业务对接。极大提高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成功率与各大金融机构的业务效率,中小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推动中国金融服务行业的发展。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向客户宣传、介绍、销售公司的产品,达成公司各阶段的销售。
2、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销售活动,进行营销活动的推广、实施。
3、电话,互联网维护公司各销售渠道。
4、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贷前、贷中及贷后服务。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年龄20--35岁,大专以上学历;
2、有银行信用卡、消费贷款、房地产等相关金融信贷产品推广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良好的沟通影响力、信息收集力、数据分析力和团队合作力。

薪酬福利: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45-12:00,下午13:15-18:00;五天8小时工作制,周六日双休;
2、带薪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护假)、年假等;
3、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具竞争力的薪酬+丰厚提成/绩效+绩效奖金;
4、生日礼物;
5、公司活动:定期组织文体活动、聚餐活动;
6、企业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部门培训、职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具有最好的培训和晋升机会。
7、职业发展:健全良好的职位晋升通道、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公司实力强大。

应聘方式:联系人:张主管:18257413521(微信同号)

邮箱投递:295365797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