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399

浙江卓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浙江卓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3月,是由一批海外归来的留学人员和国内资本共同投资创建,是一家集诊断仪器,试剂,校准品,质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追求卓越,运济天下!--------卓运生物以此为宗旨和目标,大胆创新,重视研发,并同国内外多所高教院校展开合作,在美国的弗吉尼亚及北京设有研发中心。通过实际的项目合作提升基础研究向实用产品转化,为产学研的紧密整合树立了典范。

“三年创业,三年发展,三年跨越”的战略规划,指引卓运生物的发展方向。我们激情创业,专注发展,更期待着跨越。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展望未来的卓运生物,我们将迈上体外诊断事业发展的快车道,相信在广大客户和团队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在卓运人孜孜不倦地努力下,我们未来必将为体外诊断行业的发展起到举足轻重的推动作用,必将成为行业的标杆企业。

 

 

招聘需求:工程师1-2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机械、电子、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高的学习积极性,思路清晰,善于沟通,服务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肯吃苦,愿意接受出差。

应聘方式:

①可直接将简历投递到本公司人事部邮箱2689512978@qq.com

②本公司在前程无忧、58同城、智联招聘、猎聘网等各大网站都发布了招聘需求,可搜索公司名字找到心仪的岗位直接投递简历

③可直接拨打人力资源部电话0574-88193258咨询其他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