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技术员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457

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博世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环境修复,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环保设备制造、工程总承包、资源综合利用及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以固体废物处理为主体的综合性环保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7030.92万元, 2015年9月通过并购重组成为深圳主板上市公司——深圳世纪星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05)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环境工程(废气、固废、废水、污染修复)专项设计乙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安全生产许可证、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能力一级等多项资质,并已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50430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公司实力雄厚,技术领先。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浙江省环境友好企业,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杭州市优秀施工企业,杭州市十大产业重点发展企业,杭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杭州市可持续发展实验区,杭州市第一批市级十大产业企业技术创新团队,浙江省著名商标等称号,并与浙江工商大学共同建设了“浙江省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重点实验室”。

公司现有员工270余人,大专以上人员200余人,博士5人,高级工程师等具有高级职称18人,20%的员工具有中级以上职称,10%的员工具有国家二级注册建造师以上资格,有10人取得了国家注册环保工程师资格。公司拥有多名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才、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和杭州市“131”人才,并有多名从德国、荷兰、法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归国人员。


需求专业: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给水排水、化学

招聘岗位:污水处理技术员

主要职责:在项目负责人的领导下,负责运营项目工艺运行。培养方向为项目负责人。

岗位要求:

1、有一定的机械专业知识;

2、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吃苦耐劳,能适应长期出差,动手能力强;

3、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优先考虑入职留用


薪资待遇:

一、实习见习:本科见习1000元工资+750补助补助/月

二、毕业试用(3-6个月):本科3200/月+1500/月出差补助+年终奖金,转正后根据工作表现约定转正工资。

三、职业晋升:运营技术员→运营站长或转现场调试→项目经理→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

四、至少一的一次调薪,表现优秀者可多次调整

(应届年均6万-8万)

福利待遇:

出差补贴、话费补贴

每季度实物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年终谢礼、培训等


简历发送邮箱:hr@bestwa.com

联系人:汪小姐 0571-8756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