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助理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358

宁波金翼飞广告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金翼飞广告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广告,电子商务业务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主要承办网站设计开发,互联网推广、SEO服务,企业智能电话,基础服务项目,软件设计研发等业务。我们秉承着“恒久服务,永远诚信”的服务宗旨。拥有最齐全的产品线,可销售知名企业产品已达15种,我们将用同类产品中最低的价格,让利于新老客户。为企业带来利益最大化的贴心服务。


一、 销售助理:10

▲岗位职责:协助业务经理各种事项,主要负责客户的邀约到访,开发客户渠道

▲任职资格:1、普通话标准流利,积极热情,执行力强,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

2、有无经验均可,公司提供带薪岗前培训,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底薪3500+提成+绩效奖金+住宿+年终奖+出国旅游+五险=6000+

只要努力,月薪过万不是梦。

▲发展空间:

销售助理→客户主任→客户主管→客户经理→高级客户经理→经理→总监→分公司合伙人

二、 前台接待1

▲岗位职责:

1、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工作,及时通知被访人员。2、保持公司清洁卫生,展示公司良好形象。监督员工每日考勤情况。
3、负责公司快递、信件、包裹的收发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的盘点工作,做好登记存档。并对办公用品的领用、发放、出入库做好登记。
4、负责每月统计公司员工的考勤情况,考勤资料存档。

2、▲任职资格:

1、五官清秀,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较好
2、身高165cm左右
3、性格外向,能融入团队

2、▲福利待遇:薪资3000-3300+住宿+年终奖+五险



宁波金翼飞广告服务有限公司正在飞速发展中,公司办公环境优雅,具备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和明确的发展方向。只要你有赚钱的梦想,只要你有足够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工作中,只要你愿意与公司一同成长进步,加入金翼飞是你无悔的选择!

咨询电话:0574-55115322     13056963760

邮箱:2693422734@qq.com

公司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健宸大厦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