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检测采样员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412

浙江必利夫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必利夫检测”全称为浙江必利夫检测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职业卫生检测与评价、环境检测、公共卫生检测、建筑工程室内空气检测、办公住宅装饰空气质量检测、洁净室(区)生物安全柜洁净工作台检测、一次性医疗卫生用品检测、消毒效果检测、水处理剂检测、安全生产社会化标准化等服务,同时根据企业情况提供职业卫生防护工程、环境治理、安全消防等咨询服务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

必利夫检测遵循“科学公正、优质高效、诚信务实、团结创新”的企业宗旨,坚持“质量第一,崇尚科学;遵循标准,树立权威;客户至上,公正准确”的质量方针。近年来,获得了“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浙江省环境监测协会的会员单位”、“浙江省AAA级企业”、“台州十佳服务机构”等荣誉,在“多城同创”“五水共治”等多个由政府倡导的项目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公司广泛吸纳高端技术人才,加强技术合作与研究,培养团队意识,倡导人性化管理,欢迎有意向到我公司长期发展的优秀人才。


招聘岗位:现场检测采样员(男)

工作内容:1、负责环境、公共卫生、职业卫生等项目的现场检测和采样,及时整理分析数据;2、负责现场检测采样前仪器设备的准备工作及检测实验仪器的使用、日常维护和管理;3、采样过程中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树立专业形象。

任职要求:1、理工科专业;2、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仪器操作能力


公司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市府大道东段201号(椒江区科技局大楼)

公司网址:http://www.believein.org.cn/              联系电话:13385860685

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性别-学历-学校-专业     联系邮箱:1067608910@qq.com
工作时间:8:00~11:20,12:50~17:00,单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提供住宿、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