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助理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333

宁波邦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邦越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人力资源相关产品服务的创业创新型公司。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正直诚信的企业第三方合作人力资源办公室品牌, 更好的服务客户公司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人力资源管理需求。在人力资源日常管理工作中,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更多的能动性,为客户带来更具性价比的服务体验。我们认为“人力资源精准化,定制型服务”,能更好的帮助企业优化管理结构,节省管理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现在公司属于团队筹建阶段,欢迎有意向从事人力资源咨询行业的应届毕业生加入。

经营理念:坚持诚信为本,关注客户需求;

追求信息对称,创造更多的合作可能行!


招聘岗位:

人事助理  (职级属于顾问助理级别)(岗位工资2500-3500元/月)

薪资组成=岗位薪酬+学历补贴+职称补贴+提成+年底绩效考核

缴纳五险一金;双休,周五下午2点后下午茶会议。

应届毕业生无责任底薪1年;2个月后按业绩考核进行工资发放;

岗位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期间工资按岗位薪资的8折发放;

工作职责:

1.每月完成一篇相关人力资源或企业管理相关专业的文章或针对某个观点自己的看法;(自己写的文字)

2.办公室日常行政、人事相关工作处理;

3.公司宣传文案的题写,公众微信的宣传推广;

4.协助顾问完成顾问交代的工作;

5.公司行政、人事管理制度的督促执行及完善意见补充;

6.协助公司进行BD项目拓展,有业绩提成。

7.如专业知识扎实,另对美食,茶饮,咖啡等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优先考虑。

要求:人力资源专业、新闻学、广告学、市场营销专业、酒店管理专业。



报名方式:1.投递简历到邮箱:2627167870@qq.com   会统一通知面试。

面试地址:宁波环城西路南段896号创新园3-3室。

联系电话:0574-557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