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实习生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71

宁波海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海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1994年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宁波海田集团控股组建的外贸企业。公司本着“以扩大规模为主题、以优化结构为基础、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以规范管理为保证”的经营方针,外拓市场,内抓管理。目前,公司已拥有年进出口额12亿美元以上的外贸经营实力。公司主营包括粮油食品、土畜产品、纺织服装、轻工工艺品、机电设备、五金矿产品、化工医保产品、船舶等商品的进出口业务和技术进出口业务,接受委托代理进出口业务,承接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三来一补及转口贸易等业务。目前,公司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客户有着长期稳定的贸易关系。2017年,公司荣获宁波市百强企业、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

广纳英才、择机发展,公司将秉承以扩大规模为主题,以优化结构为基础,以科技进步为先导,以规范管理为保证的经营方针,不断加强企业建设,指引着海田集团不断向前迈进。


招聘岗位:

财务实习生,3名

职位信息:协助处理财务票据处理、数据整理、财务凭证整理等工作负责银行等相关部门的业务联系工作;协助主办会计完成其他日常工作

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工作细心、好学、有责任心,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能尽快到岗者优先。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文教路72弄16号海田大厦12楼1212室

简历投递邮箱:wdwzwdwz@163.com


公司情况:

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正式员工五险一金、交通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