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运营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10

浙江汉森智业认证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汉森智业认证有限公司(原名万佳咨询)始创于2003年,注册资金1000万,是宁波地区从事认证咨询服务最早的一批公司之一,历经十余载发展,公司目前下设产品认证事业部、体系认证事业部、计量校准事业部及电气事业部,覆盖业务有CCC认证咨询、CQC认证咨询、高压型式试验、节能节水认证咨询、金太阳认证咨询、仪器计量校准、ISO体系认证咨询、验厂服务及GS、CE认证等国际认证咨询,现已成为同行业师资力量强大,业务范围广,技术专业突出,倡导零距离点对点服务的一站式综合性认证服务商,是输配电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分别在成都,上海等地设立办事处。

汉森人秉承“客户是朋友,是兄弟,只能用心,不能用招”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合作宗旨,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零距离点对点的全方位增值服务。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奥克斯大厦1103室 


新媒体运营(1名)- 网络部

岗位职责:

1、 根据公司发展策略,撰写宣传资料和相关文案;

2、 负责为各类对外宣传推广工作提供文案支持;

3、 负责各类自媒体平台(微信、今日头条等)推送内容的策划、搜集整理、编辑、维护;

4、 研究微信公众号推广模式与渠道,利用微信进行品牌推广;

5、 负责与各类软文渠道进行对接;

6、 领导分配的其他相关工作内容。



公司工作时间:

单双休,7.5小时制:

夏至令:8:00—17:30(午休时间11:30—13:30);

冬至令:8:30—17:00(午休时间11:30—12:30)。


福利待遇:

1、公司为新员工提供系统培训,并缴纳社保;

2、试用期1-3个月,提供中餐、出差补贴、住房补贴等;

3、生日补贴,节日福利,另每月享有带薪事假一天等福利。

4. 优秀者公司给予一定的股权激励 


简历请投至邮箱 zyy@hasse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