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培训生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03

维你喝彩,他日共创未来

维他奶是一家领先的可持续植物营养提供商。我们的传奇始于香港,一直坚持为世界各地提供以植物成分为主,营养丰富、优质美味的产品公司一直以来为大众提供各种高品质产品,以「美味、营养及可持续发展」作为开拓产品的方针,从而推动可持续的营养,并将社会责任及回馈社会的精神融入日常业务中。目前,集团业务遍布全球約40个市场,并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澳洲和新加坡设有生产基地,拥有员工7000余人。

公司透过汇合并强化东西方的优势持续发展,以培养员工的才能,让他们发挥最大潜能。在维他奶,我们致力创造一个让员工获得成就感与造就使命感的工作环境。我们的工作团队秉持维他奶的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坚信他们的工作能为社会和自身创造意义,同时亦推动业务和个人的专业发展。

如果你注重健康饮食、喜欢天然味道,我们很乐意你加入我们,一起拓展我们的理念。

    

    “销售培训生”项目介绍

“销售培训生”是维他奶集团中国区一项专门选拔和培养基层销售管理人员的销售培训生计划,为维他奶公司销售团队未来发展储备销售管理人才。根据“雏鹰计划”计划,一旦成为销售培训生,您将拥有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培训机会。每名培训生将会配置管理经验丰富的导师和“小师傅”进行辅导,经过一年的专业培养最终将被输送到选拔区域的基层销售管理岗位,有机会成为具备行业竞争力的主管人才。这里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平台,诚邀您成为“雏鹰计划”的一员,共同与我们一起为“促进消费者健康、致力提升优质生活”筑梦起航!

n成为“销售培训生”的要求:

Ø全日大专或以上学历;

Ø2018应届毕业生

Ø对快消品销售工作抱有热忱;

Ø良好的沟通与学习能力;

Ø良好的执行力;

Ø具备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Ø具备组织和领导力。


n选择维他奶的理由:

²良好的发展空间:销售培训生计划、人才发展计划等

²系统的培训:入职培训、在职技能培训、外部培训等

²完善的福利待遇:商业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年度带薪假期、年度体检、生日贺金、结婚贺金等

²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户外拓展、年度旅游、迎春晚会、员工体育及文化活动、各种沙龙聚会等

      

          应聘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提供应聘简历含个人近照;

        2.、应征简历请发lindazheng@vitasoysh-ch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