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档案信息化文员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52

南京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云档”)成立于2014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设立于南京栖霞区金港科技创业园,拥有南京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昌服务中心、南京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南京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南京云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研发中心四家分支机构

南京云档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基于文档信息资源的管理系统研发、数字档案馆平台、虚拟档案室平台、智慧档案管理平台、纸质档案整理、数字化加工、底片数字化加工(底片大小120135、录音录像档案数字化加工、档案信息化咨询、机房建设、荣誉陈列室建设等覆盖档案全生命周期业务。

南京云档有一批责任心强、职业化素养高的员工队伍,目前员工总数超过300人。公司不但有技术资深人士、项目管理经验丰富的项目实施人员,更有档案学术专家作为公司顾问,管理层均有国内一线软件研发公司从业经历,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指导。

1.企业定位基于文档信息资源的内容管理专家。

2.企业文化

l使命: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文档信息资源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l愿景:在文档信息资源内容管理领域帮助用户获得成功,依靠全体员工不断的创新和努力,成长为内容管理领域的领先者。

3.核心价值观

l成就客户:南京云档事业的成功基于帮助客户获得成功;

l成就员工:具备高度责任心和职业素养的员工是南京云档最大的财富;

l创新为本:创新永续发展动力;

l诚信经营:秉承正直、诚信、感恩、责任的理念来经营南京云档的事业,合作共赢。

4.经营范围

南京云档自成立以来,专注于档案信息化领域,致力于提供一流档案软件服务和档案整理及数字化加工服务,公司拥有数字档案馆、室系统,RFID系统,档案数字化系统,全文检索系统,慧友系统等多套产品,以“档案软件,档案数字化,慧友档案,档案用品,档案馆建设,档案库房建设,陈列室建设,并能与智慧城市无缝对接”为主营业务;拥有江苏省、浙江省、吉林省、江西省、广东省上千家客户成功案例;为客户提供档案全方面问题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公司下设软件服务部和数字化加工部两个业务部门。

5.客户价值

l可信赖的长期专业合作伙伴

南京云档服务团队在文档信息资源内容管理领域有超过十年的专业经验,服务于江苏档案局行业、江苏检验检疫行业、浙江公安行业、江西公安行业,在以上行业持续深入开拓,专业化不断深入,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的主导地位。

l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

目前,南京云档在企业内容管理、数字档案管理、数字化加工服务、信息化建设咨询及信息系统集成等方面均可提供有竞争力的方案,并且在电子文件长期保存和电子文件全程管理方面不断开拓创新,必将带给客户长期价值。

6.自主研发:

公司坚信自主知识产权是保证企业企业稳定发展的关键要素。在短短几年内取得了多项自主研发的软件著作权证书,并具有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公司于2017年获得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税局、地税局联合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招聘岗位:政府档案信息化文员

【岗位职责】

1、负责检查、整理档案纸张、编页码、装订成卷;

2、负责档案文件的数字化加工(使用扫描仪扫描档案纸张);

3、负责档案文件数据库信息录入;

4、负责档案文件数字化加工后的检查校对、图片质量修正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人及近亲属无犯罪记录,身体健康

2、对信息化办公或数据库有初步了解,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工作时间、地点】

周一~周六,8:30~17:30,周日、法定节假日休息

宁波市鄞州区中兴路658号宁波市公安局档案室(1号线樱花公园站)

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北路199号宁波市公安局江东分局档案室(11路、21路、103路、121路、160路、180路、360路建兴路站)

【薪资待遇】

综合薪资3300~3500元,提供宿舍、餐补、商业保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