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货员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07

美国奥卡拉有限公司宁波代表处

    美国奥卡拉有限公司宁波代表处是一家美国公司在宁波的办事处,负责纽约总部在亚洲区的订单跟进以及新产品的采购和品控工作。我司专业采购一系列一次性日用品及少部分医疗用品至美国市场,公司拥有稳固的业务基础。Office实行周一至周五八小时标准工作制,双休制度,一律按国家规定节假日放假。五险一金俱全。并有节日福利,公司旅游等团队活动。

公司地址:宁波市南部商务区桑德兹国际403-405

 

招聘:验货员

主要负责工厂出货前的质量检验工作,并制作验货报告和整理其他验货资料,及时向上级汇报验货情况,跟进工厂后期的返工,确保公司采购产品的质量。以及协助国外处理关于质量投诉的问题。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英语4级,具备流利书写英文邮件和英文报告的能力,会基本口语交流更佳。

2.工作认真负责肯吃苦,能适应频繁出差。

3.有团队合作精神。

4.有相关经验者优先。也欢迎应届毕业生。

 

如有符合以上岗位条件的有兴趣的朋友,请发中英文简历至杨小姐邮箱:cnops@theocalagroup.com电话通知安排面试,我司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