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机械、汽配、模具、电子行业大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347

 

 

活动概况

宁波是“中国制造2025”首个试点示范城市,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为进一步满足宁波市各企事业单位和技能人才的招聘求职需求,使宁波成为浙江质优发展的制造强市、全国重要的制造业创新发展示范城市,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将举办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机械、汽配、模具、电子行业大型专场招聘会。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机械、汽配、模具、电子行业大型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519日(周六)900-1300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二楼

主办: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

网络支持:宁波人才网(www.nbrc.com.cn

 

 

名企优岗

中国500强——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再生铜加工利用企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以铜加工为主业,涉及高新技术材料、有色金属贸易等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下辖十几家生产型及贸易型分子公司,产品产量均居行业前列。目前,我司因业务发展的需要,热招营销员、外销员、采购员、研发工程师、品质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企业主管、财务主管、工程审计等岗位。奋斗金田,邀您共创卓越。

  

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公司——群创光电,是世界第三大液晶面板供应商。宁波厂区是集团在大陆投资建立的第一个液晶光电子公司,坐落在宁波出口加工区与宁波保税区。宁波厂区目前员工1.1万人,自2005年建厂以来,已建成ABCD四栋厂房。公司先后荣获浙江省外商投资十强企业、浙江省营业收入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有惠普、戴尔、苹果等国际厂商,在国内更有TCL、长虹、海信、康佳等中国知名家电生产厂商。目前诚招制程设备工程师、整合工程师、IE工程师、品质工程师等岗位,欢迎投递!

  

得力集团有限公司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井上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中华纸业有限公司

利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博威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吉润春晓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宁波浙东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韵升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名企展示

  

活动福利

511-519

完成本场招聘会线上简历投递

均可获得微信红包

至招聘会现场,更有好礼等你来拿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链接即刻查看250余家参会企业的详细岗位信息,同时参与投递简历抢红包活动!

http://m.nbrc.com.cn/market/detail?marketId=ff8081816320027f01632495570f01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