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交付工程师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86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和大数据服务。

海康威视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连续六年(2011-2016)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1位;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 、“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A&S《安全自动化》“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CPS 《中国公共安全》“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2016-2017年, 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

我们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


招聘岗位:大屏交付工程师

招聘人数:3人

工作地点浙江省杭州市

岗位职责

1、负责显示产品项目勘测、安装调试、系统联调等项目支持和技术指导;

2、大项目实施、协调、进度跟进和质量的整体项目管理;

3、显示产品技术支持,问题处理。

岗位要求

118届毕业生,本科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Office、Visio、CAD等相关工具;

3、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与解决的能力,善于沟通与协调。

4、正直诚信,团队合作意识强,抗压能力强,适应频繁出差。


简历投递

zhuyue5@hikvisi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