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搭建校企平台 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2017年我校综合性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028

12月9日上午, 2017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浙江万里学院综合性招聘会在我校体艺中心举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本次招聘会共有370家企业,提供了4000余个实习、就业岗位,涵盖金融、房产、计算机、物流、食品、外贸、设计和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到场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于人潮,自信满满地与招聘方进行交流沟通。我校应届毕业生物流专业的钟燕同学在现场有针对性地向三家企业投出了简历,她说:“本次招聘会不仅规模很大,企业优质,推出的岗位也是琳琅满目,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还要细细寻觅呢在招聘会现场,原我校法学院毕业生周霄,本次作为企业招聘方为现场有疑惑的学弟学妹做出细致的解答,生怕错过一个人才。被问及需要怎样的人才时,她说道:“我们比较注重人品和性格,只要有一颗上进的心和肯吃苦耐劳的韧劲就行,在这点上,我相信万里学子肯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除毕业生外,也有在校大三学生前来现场为自己将来的职业生涯提前“探路”。

就业乃民生之本,市相关部门和学校时时关注着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书记赵鸣、宁波市人才中心副主任刘涛等一行领导来到招聘会现场,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各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也来到现场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一如既往,通过与各行各业优质企业合作,搭建更多校企平台,让广大毕业生在择业道路上拥有更广、更多维的选择性,更加坚定地迈出校门,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