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市人才市场分市场“职面十一月”综合性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362

11月10日,中国宁波人才市场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职面十一月”综合性招聘会在我校体艺馆内如期举行。招聘会共吸引利时集团、得一教育、博地集团、苏宁云商等100家企业参会,推出岗位近400个,涉及教育、计算机、财务、销售等各个行业,吸引2000余名学生进场洽谈。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企业热情向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到场学生手持简历穿梭于各家企业之间,与各家企业积极交流沟通。除了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部分大三学生也前来招聘会一探究竟。“踏入社会也是一转眼的事情,先来看看有没有什么自己心仪的工作,衡量之下也就能知道自己缺乏什么”。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的张同学一直以成为一名工程师作为自己的目标,他在现场咨询了贝发集团等几家相关公司,以寻求自己和目标的真正差距。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宁波市有关部门和学校非常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浙江万里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忠辉来到现场。其实,王书记对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表示了热烈关注,走访了在场多家企业,切实了解当下用人单位的需求和学生的就业素质,为更好开展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浙江万里学院分市场是浙江万里学院与宁波市人社局共建,以公益性与市场化相结合的运作模式,旨在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从而提升就业质量。本次招聘活动结合我校应届毕业生的情况和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众多有效的求职机会,也使同学们在市场终端面前重新认识自身的竞争优势及不足之处。分市场还将陆续推出“专业与行业对接”的专场招聘会、实习招聘会,通过“明日菁英”计划以双方互聘的方式推进知名HR进高校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