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改变生活,创业成就梦想” ——浙江万里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131


2017116日 晚1800,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万里宣讲会于我校3114教室顺利举行,现场座无虚席。据了解,仅10月份已有中国工商银行、亚虎集团、光大银行、国美电器、GXG中哲、稠州银行等二十多家知名企业来校举办宣讲会,成功地为企业输送了管理、金融、技术、策划和运营等各类人才,正式拉开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帷幕。

本次服务月以就业改变生活,创业成就梦想为主题,通过校院联动,开展针对毕业生为期两个月的各类促进就业、创业相关活动。服务月从“导师进高校”、“企业进高校”、协会进高校、“市场进高校”等四方面共46场内容各异、精彩纷呈的活动。通过讲座、实战等形式全方位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毕业生就业创业竞争力;通过邀请优秀企业进校园招聘,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通过宣传我校近年来在企业中就业且有较好发展的就业典型,积极营造毕业生主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的开展,让广大毕业生真正感到学校的贴心服务和有效指导,使他们更加坚定地迈出校门,实现人生理想。


         

浙江万里学院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