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宁波分行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张泽军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554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宁波分行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71019日(星期四)1530-1630

地点: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表格带到现场)

  

            一、银行简介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初创于1987年,200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6年由地方城市信用社改建为商业银行。目前分支行和村镇银行网点遍及上海、浙江、江苏、福建、广东、重庆、四川、江西、云南等全国9省(直辖市),2016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排名中列492位,荣获《金融时报》金龙奖“年度最具竞争力中小银行”大奖,并连续多年保持人民银行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中国银监会金融监管评级二级。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113月,自成立以来分行始终坚持“来自市场,更懂市场”的办行理念,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为己任,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稳健经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尤其是近年来,分行持续优化信贷结构,不断创新普惠金融模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商业银行形象。截至2016年末,分行先后荣获“浙江省财贸系统生活后勤保障先进企业”、“2016年度中小企业喜爱银行”、“五四青年团委”、“青年文明号”等多项殊荣。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业务营销岗:参与零售业务推广和市场开拓,积极发展新客户,维护现有客户。并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储蓄存款、个人存款、个人理财等金融服务。

2、柜员:受理开户、销户、存款、取款等各项业务;负责现金收付、整点和清分工作;协助做好现金出入库工作;负责现金尾箱的使用、保管工作;严格执行日间、日终对尾箱的碰库制度,确保每日账款相符;做好残破币的兑换工作;负责权限内的大额现金支取审批及大额现金的预约登记。

三、工作地点

宁波大市范围。

四、简历投递方式

宣讲会期间将简历投递至工作人员,或将简历投递至hr_nb@czcb.com。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7日

五、应聘要求

12018年应届毕业生,能按期获得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认证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4、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能吃苦耐劳。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宁波分行人员应聘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