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创业班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双创峰会并领奖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7-04-14浏览次数:728

410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峰会暨第十一届KAB创业教育年会在郑州召开,峰会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与中国经济发展新动能主题展开。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以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中国青年报社等主、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和支持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作为我校获得2016大学生创业英雄称号的钱嘉楠、校友黎冠文两位同学也参加了此次峰会,并领取“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的荣誉证书和奖杯。

钱嘉楠同学表示,通过参加这次为期两天的活动,使他真切地感受到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力度和大学生们火热的创业热情,真切感受到浙江万里学院创业教育不是停留在概念上,而是更加接地气,有活力。

黎冠文同学十分感谢母校浙江万里学院在他创业成长路上给予的教育和支持,表示会在自己的创业道路上会不断回报社会、感恩母校。

在开幕式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指出,创业是高风险的事情,青年人要有备而来。创业精神是最根本、最基础、最持久的,要站在立德树人的角度通过创业教育课、创业训练营等培养大学生努力拼搏、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