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马建荣携万里师生出席宁波教育科技产业园开园仪式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12-10浏览次数:1612

20161210日上午,宁波教育科技产业园(宁波市青年学生创业孵化园“青柠檬”)开园活动在鄞州高教园区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马建荣,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领导与部分万里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席仪式的市教育局领导、指导园区工作的市教育局高教处董刚处长、马建荣副校长在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校新开辟的创新创业空间进行了实地考察,市教育局领导对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创新空间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目前,我校法学院创业法律服务中心已经率先入驻园区,将为园区创业大学生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各专业学院也在积极组织创业学生申报,成为入驻新园区的首批创业代表。

在开园仪式上,宁波市大学生创业联盟正式成立,高玉宇老师代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上台进行签约。随后,宁波市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成立,服务中心的成立将为我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条龙”创业孵化平台、“一体化”创业实训平台、“一站式”就业办理平台、“一网通”信息服务平台、“一家人”交流发展平台。

此次“青柠檬”开园活动以及宁波市大学生创业联盟的成立不仅为我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培养“基础实、能力强、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了新的平台和桥梁,更对集聚优质教育科技资源,构建“一站式”校外实践、交流、合作平台,营造大学生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