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浙江万里学院综合性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11-26浏览次数:1148

1126,“放飞梦想”2016年宁波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月浙江万里学院综合性招聘会在学校体艺馆内举行。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共有360家企业前来招聘,提供了5800个就业岗位,涉及到计算机、财务、销售、设计等各个行业。招聘企业热情向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到场同学手持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企业交流沟通。

为帮助就业,我校邀请了知名企业宁波太平鸟风尚男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林梅,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服务。陈林梅说道,今天来咨询的学生们大多困惑都集中在对未来选择的方向上,同学们在大学阶段应多参加与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相匹配的实践活动。

就业是民生之本,宁波市有关部门和学校非常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次招聘会,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永全,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陈洪伟等领导来到现场,校党委副书记王伟忠、各学院党委书记等领导也来到现场,关心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将高达765万人,连年激增的毕业生总量使高校毕业生面临着更大的竞争压力,面对当下毕业生就业的诸多“难题”,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通过推进“校、院、专业”三级就业市场建设,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今后,学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努力与各行业重点用人单位合作,为不同年级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成长发展平台,为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