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宁波浙国美电器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966



时间:11月16日(周三)

14:00-16:00

地点:53#202,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

公司简介

国美电器成立于1987年元月一日,是中国最大的以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为主的全国性连锁企业。2003年国美电器在进驻宁波,宁波国美东门口店在在宁波市中心三江口开业。迄今,国美已在宁波市场走过了13个年头,13年来宁波国美一直秉承“低价为王,服务第一”的理念,始终将消费者的权益置于首位,不断满足甬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购物需求。

我们的愿景:成为备受信赖的世界级零售企业   我们的使命:成就品质生活


2017年招聘需求

蓄水池员工20人:2017年优秀毕业生,专业不限;热爱零售行业,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蓄水池员工将进行为期最长6个月的培训和实习期,前期以培训+轮岗实习+周期考核的方式,进行培养、筛选适合企业的学员,实习结束后将根据实习情况进行定岗,后期蓄水池员工可凭表现获得更多岗位轮岗和大区总部培训机会,并且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晋升权。


职业发展方向

门店店长:根据门店业绩指标,负责人员管理、销售管理、门店运营,完成门店业绩达成。

业务主管:根据分部业绩指标,负责商品库存结构、价格谈判、资源谈判,最大化提成分部业绩。

人事行政主管:根据公司政策规定,落实各项行政人事制度,保障分部持续发展。

会计主管:根据公司制度,落实财务管理制度和会计核算制度,有效合理利用资金,并保障资金安全。

门店督导:依据分部业绩指标,负责维护门店的运营管理,数据分析,督导检查,促进门店业绩的达成。


联系方式

宁波浙国美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和义路45号培罗成大楼国美电器5楼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陈小姐(13056994293),彭小姐(18069226091),

电话:0574-27878227

电子邮箱:1305699429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