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1011

时间:10月31日 14:00-16:00

地点:53301宣讲

一、创源简介(官网:www.cre8direct.net

公司创业于2001年(前身是宁波成路纸品)地处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宁波。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纸质休闲文化用品企业。下辖Cre8 Direct Inc. 、RITFIT,LLC、安徽创源、宁波纸器时代、合力时代商贸、宁波搜主意文化等多家子公司。2015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革,目前正在创业板IPO排队。

公司致力于技术研发、设计创新,在宁波和美国达拉斯设有2个产品研发中心。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逾15万平方米,年产能6亿人民币,远期规划产能10亿人民币,位居宁波市出口企业100强。

。公司主营纸质休闲文化用品,包括剪贴册、DIY艺术剪贴组件、儿童绘本、时尚笔记本、工艺收纳盒等1,000多个品种,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欧洲及澳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需求人数

岗位要求

1


企业管理部

储备干部

不限

3

硕士,英语流利,本硕皆为211院校,综合素养好,品学兼优

留学生也可

2


研发部

平面设计

视觉传达、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2

本科,具有一定的美术功底,具创造力和视觉表达能力,熟练photoshop,Illustrator平面软件操作

3

结构工程

包装工程相关专业

1

本科,英语四级以上,熟悉印刷专业术语,对印刷技术、物料及后加工工序有一定的认识;沟通能力较好,逻辑思维能力强

4

产品设计师

设计相关专业

1

具备电子、机构设计、材料及工艺学、艺术设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懂3D设计;有良好的手绘基础,可熟练使用设计软件。

5


工程技术部

工艺工程师

印刷专业、包装工程、印刷技术及相关专业

5

具有较好的逻辑思维,关于分析及解决问题,沟通能力佳

6


外购部

采购

理工科类

3

具有职业操守,良好的分析能力、谈判能力、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能够承受工作压力,客户意识与服务意识较强

7


营销中心

国际贸易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

10

本科,英语6级,听说读写能力佳,沟通与学习能力强

8


战略发展部

战略分析员

企管、经管、应用数学、统计专业优先

1

数据分析能力和市场调研能力佳,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归纳总结能力;优秀的PPT、EXCEL撰写能力。

9


财务部

会计

财务、会计相关专业

2

本科,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合计



28



三、薪酬福利

入职后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享受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待遇。

四、招聘流程

(一)在线招聘

在线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投递简历时,邮件主题请按照“姓名+专业+应聘岗位”命名。

(二)专场招聘会

专场宣讲会——简历筛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三)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大学英语及计算机等级证书、各类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温先生,电话:0574-86188100,15990503264

简历接收邮箱:hr@cre8direct.net

联系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庐山西路45号(公司官网:www.cre8direct.net

联系人:温先生,电话:0574-8618810015990503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