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青春,创未来”——南部商务区浙江万里学院校地合作招聘会如期而至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1083


1021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2017届毕业生招聘会­——南部商务区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体艺馆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近200家企业,其中包括奥克斯集团、杉杉集团、等宁波本土知名企业以及文化创意、工业设计、“互联网+”新兴服务业等多种类型的企业。用人单位共提供了约2000个毕业生实习岗位,囊括了国际贸易、信息科技、文化传媒、艺术设计以及软件开发等众多行业。与往年一样,在我校志愿者的帮助下整场招聘会井然有序地进行中。

下午一点,体艺馆内的招聘现场开始热络起来。除了招聘企业和前来应聘的同学,家长们也是招聘会上另一活跃的群体,在招聘会上也是一大亮点。本次前来地应聘者多以13届毕业生为主,大都数人提前准备好了自己简历并随身携带。有的人准备采取“广撒网”式投递方法,而有的则比较有针对性地投递出简历。随着招聘会的进行,不少我校甚至是周边高校的毕业生们都相继赶来,还有部分大二、大三同学的身影也活跃其中。

这场招聘会体现了我校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和引进企业走进校园、毕业生走进企业,实现校企合作的目标。同时,我校与南部商务区校地合作的双选平台也给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也间接促使学生素质不断提高,工房的就业质量的保障和就业率的稳步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