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波市首届IT专场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185


      正所谓“分校代有才人出,勇闯面试独木桥”。为了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以及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于20161022日星期六上午九点在浙江万里学院体艺馆举行2016届宁波市所有高校IT专业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在此次校园招聘会上,共有百来家企业来我校进行招聘。九点的钟声还没有响起,不少企业就已经陆陆续续到场,等候前来应聘的学生们。他们手拿丰富的企业资料,敬业的甚至带上了自家企业公司简介的挂牌。在会场的工作人员,热心的为企业人员递水、引路,各司其职,井然有序。

招聘会正式开始,气氛十分活跃,场面也十分的热闹。即使如此,招聘会的现场也没有任何的混乱。每位前来应聘的同学都手持着经过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带着自信与微笑,昂首阔步的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的向各企业招聘人员咨询,都能够主动的前往,去了解各企业的具体情况。以至于几乎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应聘的学生,就连场外的工作人员也被吸引,前去察看。

校园招聘会第一呢,给现在的大学生起到了一个警醒的作用,让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意识到当今社会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从而深刻的认识到想要获得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就必须在校期间学好专业技术,除此之外,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要知道,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或准备充分的人。所以,在机会来临之前,不仅要懂得把握,更重要的要学会准备。第二呢,也让毕业生们了解了面试流程以及掌握了一定的面试技巧。

以上是对大学生而言。对于社会,此次招聘会缓解了一定的社会就业压力,为社会作出了微薄的贡献。

2016宁波市首届IT专场校园招聘会划上了一个圆润饱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