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28创客咖啡”作品获第十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 创业计划竞赛全国总决赛铜奖殊荣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053

2016812日至14日,2016年“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十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复赛评审工作结束,评审委员会经过网络评审、小组讨论和组长会议等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228创客咖啡》作品获全国总决赛铜奖殊荣。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和地方政府共同主办,国内著名大学、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我校“228创客咖啡”团队继20165月在温州医科大学“创青春”浙江省第十届“挑战杯”奥康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得金奖后,积极调整团队成员结构,优化内部成员分工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全国总决赛。该项目在创始人——商学院创业实验班第一期学员王燕同学带领下,经过孙琪等老师的指导,积极完善创业计划书,在有限的时间内连日奋战,力求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为备战此次“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我校认真组织,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建构了完善的“挑战杯”参赛服务体系,调动了全校师生参赛的积极性,在赛事开展期间校赛共收到300余件作品,其中选送19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角逐出1件作品进入“挑战杯”国赛的舞台。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下,学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引导、支持我校师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