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2002


612日,学校与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在行政楼202会议室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协议。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曹文利、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叶卫卫、鄞州支行行长王永军、古林小微支行行长陈雪娇、小港小微支行行长齐浩胜,浙江万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伟忠、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谢荣光、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林德操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伟忠首先致辞。他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以及历年来开展的系列校企合作情况与实际成效,并代表学校对泰隆银行宁波分行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双方下阶段的合作进行了展望。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宁波分行副行长曹文利介绍了泰隆银行的基本情况及与万里学院开展校企合作的初衷、愿景,并对双方合作成立“校企合作班”的具体内容、实施路径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楼百均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学科特色、校企合作平台及人才培养成果,他希望双方能够从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角度积极开展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随后,王伟忠副书记与曹文利副行长签署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楼百均院长与曹文利副行长签署了“校企合作班合作协议”。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是一家致力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商业银行,成立于1993年,目前拥有6000多名员工、200多家分支机构,服务范围涵盖江、浙、沪等长三角区域。2008年,泰隆银行在宁波成立分行以来,先后已有100余名万里学子先后到该行工作并表现突出,获得了领导与同事的一致好评。他们其中不少已经走上了中层及以上重要管理岗位,如此次参加仪式的陈雪娇、齐浩胜二位支行行长就是万里毕业的校友。

本次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产学研的紧密集合,同步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6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