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1238

 

2016426日下午1330,万达集团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宣讲会主要为万达集团宁波站及上海站输送营运、策划、招商和财务等各类管培类储备人才。

世界级企业万达集团,涉及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旅游和连锁百货四大核心产业,员工人数已达13万人,其品牌影响力不仅吸引了众多我校和市内其他多所高校的毕业生,更有从北京、河南、云南和新疆等外地赶来的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万达的商业地产、文化旅游、金融投资、万达电商以及万达国际化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万达的概况,并向2016届毕业生发出诚挚的工作邀请。而后,由历届管培生现身说法,分享了从管培生到正式入职的心路历程,并鼓励现场学生积极参与。最后,在场学生与招聘方踊跃互动,把宣讲会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本次宣讲会成功收到简历142份,学生意向近80%。万达方表示,愿与我校达成长期合作意向。万达集团校园招聘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大更规范的发展平台,同时也意味着知名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高度认可。我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也将继续积极邀请更多知名企业,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