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G&文传学院“中哲电商特训班”第二期招募宣讲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04-25浏览次数:1113

  

   2016年4月19日下午1:30,GXG&文传学院“中哲电商特训班”第二期招募宣讲在52118会议室顺利召开。宣讲伊始,潘艳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大致流程并介绍了GXG各位主讲老师。

GXG昊南老师率先作概要发言,向在场学生简要介绍了从2007年成立以来GXG品牌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接着,GXG小金金老师、三胖儿老师分别就“金麦奖获奖营销案例”、“从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等向在座学生做了细心讲授。随后,在“中哲电商特训班”第一期培训中表现突出成功就职的广告学12级学生何雯娟、胡佳平两位学生现身说法,向学弟学妹亲述了自己从参加培训到成功入职的心得体会与感受,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与,多给自己一些机会。

据了解,本次宣讲是为“中哲电商特训班”第二期学员招募选拔所做的前期宣传,本月底“中哲电商特训班”第二期将正式开课。“中哲电商特训班”第一期开课是20154月,培训结束经考核15位学生考核优秀走进企业岗位工作实习。本次“中哲电商特训班”第二期为我院2013级学生提供了微信运营、推广、平面设计以及策划等8种岗位类型,计划招收电商岗位实习学生15位,电商创业孵化团队315位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