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2016年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282

4月20日下午,“2016年春季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活动”之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校体艺馆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万达集团、万科物业、百胜集团、思念食品等50家知名企业,涵盖了地产、食品、外贸、传媒、制造、金融等各个行业,推出近700个就业岗位。户外的倾盆大雨也阻挡不了同学们的求职热情,有携带简历的毕业生,也有提前过来了解就业情况的大二、大三在校学生。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

“毕业后想回老家工作,这家企业挺符合我的心意,现在想了解下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好回去做些准备。”一位站在湖州思念食品招聘展位后等待面试的大三学生说。

本次招聘活动结合我校毕业生专业情况和用人单位的实际需求,为供需双方搭建服务平台,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春暖计划”活动安排,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继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