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创业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104


201649日,浙江万里学院创业园全体团队成员在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钱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奉化大堰镇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10点,全体成员到达大堰素质拓展活动中心。在两位教练的带领下,成员们进入活动场地。教练将全体成员分为两队,每队自己设计队旗、口号、队名。之后两队分别以团队形式进行pk,进行了举眉、急速60秒等考验游戏。成员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比拼中体会快乐,在快乐中体验拓展,在拓展中相互交流,在交流中总结了经验。

下午就餐完毕后,进行了成员们较为期待的皮划艇以及攀岩项目。在皮划艇项目中,有勇敢的也有惧怕的人,在一段时间的尝试之后,成员们都克服了恐惧,在湖面上开展了各种追逐赛,忘乎所以,勇敢地突破自己。最后而在攀岩项目中,所有成员都表现的非常勇敢,更有勇者攀登高峰。而团队中的女生在攀岩项目中也毫不逊色,愈战愈勇,果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通过这次的活动,不仅仅培养了创业园内部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其团队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成员们表示都有所收获,提升了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加上每个小组都安排了拍摄人员,全程记录了他们的精彩瞬间,无疑让这次活动成为他们美丽而深刻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