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基地

发布者:郑邓久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925



日前,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2015]50号文件公布了2015年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基地名单,我校成为三个示范基地之一,也是在甬高校中唯一获得该荣誉的单位。

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示范基地是在宁波市各家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基础上,经过推荐、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现场答辩等环节评审而最终得出。对于新评选的示范基地,宁波市人社局将提出更高的工作要求,并同时给予专项的工作资金补助。    

在此次申报评选过程中,相关部门和评审专家对我校立足大学生、辐射师资和女性创业者的多方位培训体系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专家还认为我校为创业学子和创业青年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创业培训课程以及配套的创业扶持体系切实有效助推了学生创业,取得了较好成绩。

我校从2003年引入SYB课程体系、2008年开展KAB教学,目前是全国KAB创业教育基地。2011年,学校先后成为宁波市首批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和全国首家高校“创业指导师”培训基地,20143月,宁波市创业女性培训基地落户我校。近三年来,学校开展创业培训41期,总培训人数3667人次,有不少学生通过培训后逐步走上自主创业之路。

此次示范基地获评后,我校将不断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充分发挥示范和带头作用,为宁波市大学生创业培训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20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