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446

桐乡市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位于桐乡市区,地处浙江省北部杭嘉湖平原腹地,属于嘉兴五县市之一。境内地势平坦,气候四季分明,自然环境优美,桐乡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百花地面、文化之邦”之美誉。

公司成立于1994年,于2003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是一个具有规划、建筑、市政、风景园林、燃气、公路等多项设计资质的综合性设计单位。

自成立以来,以富有活力的设计团队成为本区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设计机构,在不同的专业领域中,力求设计的创新性、功能性、人文性以及环保性。不断推广和应用新技术,充分发挥综合性优势,实施一条龙式服务于广大业主。不断提高客户的产品满意度,在市场上赢得了委托单位及政府的高度认同和好评。


一、 需求专业:(招聘职位/每:10名)

城乡规划、土地规划、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风景园林   

 

二、 岗位职责

1、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熟练运用officephotoshopword办公软件专业软件;

3、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水平、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4、身体健康、思想素质好、责任感强、认真严谨、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男生优先。


三、福利待遇

1、 工作前为1个月为试用期,单位统一提供食堂免费午餐;

2、 试用期不合格者不再安排工作;试用合格者,经双向选择,可成为正式员工,缴纳社保;

3、 公司具有专业、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公平、公开、广阔的晋升发展空间;

4、 多劳多得的收入分配原则,采用全提成的薪酬模式,保证较高的提成比例。


四、联系方式:魏志军,15967332735(微信同号)。

 

 

备注:

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要求:

1、交通工程专业需会交通仿真软件等专业软件。

2、道路桥梁专业需会相应的路桥设计等软件。

3、给排水专业需掌握基本的制图软件。

4、会运用word办公软件、PS软件。

城乡规划、土地规划专业ArcGIS等专业软件;

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Lumion 等专业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