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盛世前程外包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515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江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采用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招聘人员进行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录用: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

2.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协作精神,工作严谨,遵守纪律,服从指挥;

3.身体健康,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二、招聘岗位和具体条件

岗位名称:办公室助理

1.年龄要求18-35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素质要求:责任心强,热爱青年企业家服务工作,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力要求: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文字功底扎实,擅长选题策划,并熟练应用新媒体相关软件;

4.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报名要求:

1.报名一律实行网上邮件投递报名,报名时间20216月9日9:00-614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2.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为准),须在2021年6月8日前(含)取得相应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若在报名开始前尚未取得学历证书的,可持证明考生自己在考试年度可毕业的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等)和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参与报名;

3.年龄要求18至35周岁:2003年6月15日至1986年6月16日期间出生;

4.报名材料:

1)《宁波市江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工作人员(劳务派遣制)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以及其它相关资质证明(如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各学期成绩单);

4个人近期照片1张(近期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背景为红色,jpg格式,照片为30k以内,不大于120×180像素,不小于80×110像素)

5)其它相关资质证明等

5.应聘人员须将报名材料打包并发至邮箱:caons@ssqchr.com。填写的联系电话必须确保畅通,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6.应聘人员提供的资料须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7.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浙江盛世前程外包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宁波市江北区青年企业家协会

四、人员待遇

聘用以后待遇为6万元/年(含单位缴纳部分),其余管理政策和福利待遇参考《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宁波市江北区财政局宁波市江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宁波市江北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外用工管理若干意见>的通知》江北区人社﹝201920号文件执行

五、其它

1、招聘期间考生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2、出具体检、聘用名单前,如遇得分并列的应聘者,则优先选择笔试分数高者;若笔试分数相同,取面试分数小数点多位后高者;若笔、面试成绩均相同,则以笔试客观题总分高者优先;若笔、面试成绩及笔试客观题总分均相同,则双方抽签决定。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当进行线下笔试、面试时,应聘者需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或“甬行码”。“健康码”或“甬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者方可进入场地。

仍处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最近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须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以及核酸和血清IgM抗体检测均呈阴性的证明材料;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参加考试,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

所有应聘者在现场笔试、面试环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4、以上未明确截止时间的,均截止当日24:00。

5、报考咨询电话:曹老师0574-88343217、周老师0574-88343183。

6、最终解释权以浙江盛世前程外包服务有限公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