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集物流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962

公司简介:

美集物流(APL Logistics)是日本近铁(KWE)旗下的全球物流服务提供商,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新加坡,主要服务于汽车物流、消费品物流、工业物流以及零售物流领域。美集的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主要市场,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7,000名员工。

了解更多信息可通过官网www.apllogistics.com

 

招聘岗位:

海运客服实习岗位:5 (优秀的实习生毕业后可以留用)

主要跟进海运出口各流程。根据客人的需求,与供应商、船公司、代理等保持良好的沟通,安排订舱、跟踪货物、处理海运文件、更新系统等事宜。

 

岗位要求:

·专科/本科大三在校生或大四应届生;

·物流管理、交通运输、国际经济及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良好的中文表达能力,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大学英语四级优先考虑;

·熟练的电脑办公软件操作技巧;

·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每周保证至少三天的出勤率。

 

办公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昌乐路258号东南大厦6


标准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  1730 周六日双休(若涉及到超时工作按照小时工资的加班费另计)


实习津贴:130/天,3个月后优秀的实习生150/


简历请投递至:chinacareer@apllogistics.com

 

 

Best Regards

 

Sharon Qu  

 +(86) (1391025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