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瀚建筑设计实习生/应届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344

一、公司简介

杭州中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办公地址位于宁波市鄞州区清华科创园,总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拥有建筑甲级设计资质、园林景观设计甲级资质及城乡规划乙级资质,设计业务范围包括城市规划设计、公共建筑设计、商业地产设计、住宅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绿色建筑评星与咨询、节能评估等。

多年来拥有众多稳定且知名客户群体,包括绿城集团、蓝城集团、中梁集团、华鸿集团、金地集团、万科集团、龙湖集团、新希望集团、华夏幸福等众多知名企业和各地政府及城投公司。

经过多年的实践,中瀚建立起基于规范服务和综合服务基础上的深度设计服务体系。通过规划、建筑、景观、室内的全链条设计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设计服务。这几年我们获得了中国建筑学会建筑设计奖、住建部优秀勘察奖、中国住宅创新设计大奖、中国住区建筑设计创新示范奖、浙江省优秀园林工程奖。

十年磨一剑,通过多类型、大强度、高质量的设计实践,中瀚设计完成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已成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有较强影响力的设计品牌!已成为国内地产领军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二、招聘岗位

1、方案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协助方案建筑师处理设计方案的图纸修改事宜;

2、协助方案建筑师参与深化主创设计意图,分析具体项目要求,完成建筑方案的描述与表达;

3、根据反馈意见调整设计方案,确保设计达到最佳效果;

4、按照方案建筑师的要求将草图发展成合理的方案图纸;

 

岗位要求:

1、建筑学本科学历;

2、良好的学习能力与抗压能力;

3、对建筑设计有热情;

4、熟练使用AutoCAD、Rhino、Adobe Photoshop等相关软件;

5、掌握建筑设计的基础知识,了解建筑方案设计工作的内容及特点,能够表达图纸意图;

 

招聘人数:5人

 

 

2、施工图建筑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对方案设计的可实施性、合理性及完整性提出建议;

2、配合设计团队绘制施工图,做好深化设计工作,完成施工图绘制;

 

 

岗位要求:

1、建筑学本科学历;

2、专业基础知识牢固,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

3、熟悉掌握结构设计相关软件的使用;

4、严谨踏实,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适应较高强度工作。

 

招聘人数:5人

 

3、施工图结构助理设计师

岗位职责:

1、在结构设计师的指导下配合完成建筑物结构设计工作;

2、配合结构工程师各设计阶段的图纸深化及修改、结构分析及设计表达工作;

3、能够按既定的项目方案和计划,配合共同完成本专业的设计任务;

 

岗位要求:

1、结构工程、土木工程本科学历;

2、专业基础知识牢固,熟悉本专业各项规范;

3、熟悉掌握结构设计相关软件的使用;

4、严谨踏实,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适应较高强度工作。

 

招聘人数:5人

 

工作时间:9:00-17:30,周末双休

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另有过节费、高温费等福利。

应届生年薪范围7-9万,具体以面试为准。

 

三、联系我们

联系人:周女士

手机号码:15158321920

简历投递:476896216@qq.com

 

如果你看好充满创新力的建筑设计行业,希望在自由的环境里实现个人价值,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