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博瑞德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65

招聘简章

宁波博瑞德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于2009年创立于余姚,专注于革命性地面护理,厨房护理和其他生活电器产品的开发和销售。创业以来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从一家不知名的小公司成为现业内小有名气的供应商之一。2020年,本司海外营业额达数千万美金。出口美国、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十多个国家。 我们的团队: 通过连续多年的人才引进和培养,如今我们已经打造出了一支操作经验丰富、创新意识活跃、工作作风严谨的团队,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资深的工程师团队,参与众多重要项目,资历十年以上,致力于研究3D造型、模具和电力。 特殊的国外设计团队,在法国、意大利等国家专注产品外形的设计。 强大的营销团队,吸收来自意大利、英国、德国等市场的客户想法与需求。 我们的战略: 我们对自己的定义是“深思熟虑的设计创新者”。我们带着深刻的洞察力进行创新,使我们的产品更加易用,让人们心情舒畅。 在未来我们将在以下两方面做到极致:客户如何看待产品本身,以及产品如何帮助客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我们的合作伙伴: 我们的合作伙伴都是专业地面护理制造商,具有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完善的产品生产流程体系。所有制造基地都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规模和实验测试装备,几乎囊括所有国际主要的质量和相关认证。 我们的优势:相信凝聚的力量:重品质、强诚信,用优质的产品缔造美好的生活是博瑞人共同的梦想。宁波博瑞德凯,欢迎您的加入!

 

 

外贸跟单员

工作内容:

1、跟踪客户订单的执行(签订合同、生产跟踪、出运、货款回收等)。

2、客户资源,产品资料的整理,维护,更新等。

3、与供应商进行沟通和谈判。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国际贸易、英语4级以上,英语专业优先;

2、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尤其是office办公文档,如WORD、EXCEL等;

3、具有团队精神,较强的沟通、谈判能力,仔细有耐心,责任心强。




Best Regards!

 

Amy

Ningbo Brightech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Ltd

Tel+86-574-22690584

Phone18758431673

QQ31459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