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70

关于我们

中外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简称外运集运)于1998年5月28日组建,是招商局集团旗下的专业化公司,负责经营集装箱班轮运输业务。

 

外运集运总部设在上海,并在天津、辽宁、山东、北京、宁波、厦门、江苏、福州、深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中国沿海主要港口至日本、澳洲、韩国、菲律宾、越南、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条集装箱班轮航线。其中,日本航线和中国台湾航线深耕多年,在业内处于市场优势地位。同时,还能够提供网点众多的优质江海联运、海铁联运、集卡直通等多式联运服务。

 

外运集运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 的经营理念,依托集团强大的海内外网络优势,业务精益求精,规模不断拓展,努力成为聚焦亚洲航运数字化一站式精品服务引航者。

 

招聘岗位:海运航线销售(工作地点:宁波)

职位描述

1、市场调研:收集港口及内地的政策信息,调研目标市场情况,为公司开展业务提供数据和信息支持。 

2、市场开发:挖掘客户潜力,开发新客户,拓展延伸服务,提升多式联运进出口货量。 

3、市场维护:加强与内地代理/客户的沟通交流,稳定市场。 

4、客户服务:维护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做好客户分析工作。 

5、完成公司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岗位必备素质:

1、本科以上学历。

2、海运、国际贸易、物流管理或相关专业毕业。

3、熟悉办公自动化操作。

 

薪资福利

1.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2.公司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先进的培训课程及轮岗交流机会。

3.每年享受一次体检,公司提供补充医疗保险。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带薪年假。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songzp@sinolines.com

电话咨询:0574-87170239

公司官方网站:https://www.sinolines.com

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SNL-SINOLINES

宁波分公司地址:宁波市海曙区大来街50号16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