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企业集团宁波公司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36

公司介绍:

易居企业集团(2048.HK),旨在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航母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于开发商、中介机构和资产所有人,拥有全直营管辖的业务版图全面覆盖从新房代理服务、房地产经纪共享服务到房地产大数据应用服务,打造交易服务和赋能服务两大服务平台。服务100%中国百强开发商,实力股东背书,合力探索和打造后房地产时代新高地。

易居自2005年进入浙江市场,立足杭州,联动全省公司秉持集团让中国人住更好的经营理念,高起点进驻市场,坐稳浙江省会代理企业头把交椅。十年间业务已覆盖杭州、宁波、嘉兴、湖州、衢州、温州、台州等多个城市是省内销售代理行业品牌及规模双项第一的服务企业。

目前易居宁波公司业务主要分布在宁波,温州,台州以及舟山等城市,业务发展迅速,机会多多,欢迎加入!


招聘岗位:渠道专员

工作内容:

1、负责开拓维护中介为主,促进公司与三级市场的分销合作关系,从而推进各楼盘项目的销售进展:

2、维护与原有渠道的良好关系,随时了解客户状态、需求,帮助渠道收集客户信息,开拓客户资源。

任职要求:

1、中专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生;

2、有房地产市场拓展经验的优先。

薪资待遇:4000-6000+提成(年薪10-20万

工作地点:宁波大市及周边地区(如:余姚、杭州湾地区)

 

 

 

招聘岗位二:项目驻场(舟山、台州、宁波、余姚杭州湾慈溪)

工作内容:

1、数据统计及项目的推广及宣导,负责销售现场客户服务工作,做好现场客户接待与信息登记,组织客户参加电商活动;

2、维护合作方、授权区域、加盟店等关系,负责公司合作项目的售楼处驻场相关事宜;

3、配合线下看房的执行,协调并处理日常问题单子;

4、配合项目案场活动的执行,协助项目佣金催收及结算;

5、新房部门其他相关事宜;

职位要求:

1.统招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20-45岁,具有房地产行业经验及渠道拓展经验优先;

2.性格开朗积极,亲和力强,思维敏捷,工作认真负责,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执行力强,有责任心,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3.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优秀的的沟通能力;

4.熟悉各类基础办公软件;

为人正直、吃苦耐劳、稳重,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

薪资待遇:4000-6000+提成(年薪6-12万)

工作地点:舟山、台州、宁波、余姚杭州湾慈溪

 

 

招聘岗位三:结算助理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验不限,接受应届生;

2、具备责任心、耐心、亲和力和服务意识;

3、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4、熟悉OFFICE软件,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数据分析;合同审核,

薪资待遇:4000-6000+绩效奖金(年薪6-12万)

工作地点:宁波(高新区智慧园)

联系电话:苏小姐:180137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