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方特招聘简章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00

一、公司介绍

华强方特(宁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隶属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有“美丽中国三部曲”三期乐园+熊出没旅游小镇+华强方特产业园项目的宏伟蓝图。“美丽中国三部曲”系列首篇“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作为杭州湾新区文化旅游重点项目之一,自 2016 年正式营业以来备受游客青睐,第二部

“方特东方欲晓”主题乐园将在 2021 年开园迎客,大量优质岗位虚位以待,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我们!


二、招聘计划

特优生计划 TSA(Fangte Speciel A),是华强方特集团结合公司发展战略与规划,面向优秀应届生设置的专项人才发展计划。特优生计划以人才发展为主线, 从不同职位场景出发,科学匹配不同的主题内容和发展路径,公司将特优生划分为特之星 T-Star 和特长生 T-Fire。

特之星 T-Star,将接受主题乐园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技术支持、职能等职类的培养。

特长生 T-Fire,在专属岗位上发光发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精进。特之星与特长生双擎驱动,满足不同业务对优秀应届生的需求,差异化人才

发展模式,将特优生锻造为公司的未来领导者。

T-Star 特之星

 

岗位

任职要求

需求人数

运营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专业不限。

10

 

财务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2

 

人力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

 

营销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应届生,中文、广告设计、传媒等相关专业。


2

 

技术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应届生,自动化、电气等相关专业。

 

2

三、人才发展体系

1、培训计划




 

公司级培训:主要涉及公司的规章制度,安全知识,文化礼仪,待人接物等方面。

部门/中心级:服务礼仪,安全急救类知识的培训。

定期培训:由中心/部门每月不定期组织相关技能培训(如商品销售技巧培训等)。

4)E 学堂特色课程:所有实习生开通方特内部 E 学堂账号,不定期颁布学习任务,完成固定时长,其中包含智慧主题乐园构建、乐园优质服务及礼仪等实操性全面课程。

5)基层管理干部竞聘:入职满 6 个月及以上实习生有资格参与基层管理干部竞聘。

2、职业发展

公司提供 P 级(专业技术类)及 M 级(管理类)双职位发展体系,经过努力,可成长为主管等管理干部及行业专家。

 

四、福利待遇


1、提供住宿,拎包入住(舒适的住宿环境,电视机、WIFI、 热水、空调、独立卫生间、洗衣房等); 

2、本人免费无限次入园游玩等;

3、毕业就购买五险一金,未毕业提供商业保险;转正后享受 正式员工的薪资与福利待遇。


华强方特(宁波)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TEL:0574-58585801 / 0574-58585806

E-mail:nbhr@hytch.com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天宝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