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华艳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267

公司简介

浙江金网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家专业提供政府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重点软件企业。主营业务方向为涉密软件开发与信息系统集成,专注于国产化替代的细分领域。2016 1 月,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金网信息,证券代码:835340)。

公司拥有涉密软件开发甲级资质、涉密系统集成乙级资质、涉密运行维护乙级资质、涉密屏蔽机房乙级资质。旗下设有浙江金网数政、金网云数全资子公司,大连分公司和金网投资管理中心。员工 160 余人,营业面积 4000 平米,其中涉密场所 1000 平米。公司在2005 年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体系认证,2011 年通过 CMMI3 国际认证,2014 年被评定为宁波市企业工程技术中心,2016 年荣获海曙区人民政府颁发的

资本市场突破奖2017年,联合中国龙安联盟挂牌龙安联盟安全可靠联合实验室浙江分中心2018 年荣获2017-2018 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2019 年设立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2020 年设立浙江省信创适配实验室。公司倡导以人为本,于点滴之处关爱员工,企业文化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公司尤其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储备,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及具有竞争力的薪金和福利。

独具魅力的企业文化铸就优秀的企业团队,成就卓越的企业品牌,金网信息将在不断

超越中实现腾飞!诚邀有志在 IT 行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加入金网信息!


招聘实习岗位

JAVA 开发实习生 10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大三或大四;

2、熟悉 Java 开发,熟悉 jQueryEasyUI 等主流开源 js 框架。

二、系统集成实习生 10

1、计算机网络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大三或大四;

2、熟悉基础网络知识,熟悉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配置。

三、计算机运维实习生 10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大三或大四;

2、了解计算机基础知识,对软件及网络运维有浓厚兴趣。

 以上岗位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以及导师指导,提供良好薪金待遇及相关福利(实施补贴、节日礼品、高温补贴等)。

公司地址:宁波市海曙区翠柏路 89 号工程学院翠柏校区金网信息楼

公司网址:http://www.jinwang.com.cn

招聘电话:0574-87175811 18815295053 陆老师 

邮箱:lujm@jinwang.com.cn